Monday 28 September 2020

幸福是需要捉緊

 

感謝主~~~~ 今天本人收到相識已有8年多的朋友所派發的結婚餅卡…….. 謝謝........ 感恩…… 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身邊的同事笑著對我說「幾時到您丫~~……..

作為浪跡天涯的Auditor 來說是沒有所謂的將來及幸福…….. Auditor是不應該去擁有幸福……. 應該學習在絕望中成長………..

 

近日……. 不知道為何我會翻開香港大學的課程…….. 不知道為何會有衝動想報讀中醫藥劑學的兼讀課程……..

 

希望可以透過學習中醫來幫助這世界上無助的窮人及弱勢社群醫病………. 懸壺濟世……….

 

世間無常………. 國土危脆……… 珍惜今天……. 珍惜眼前人………

 

今天…….. 為大家送上「遇見」這一首歌……..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學正宗的普通話課時…….. 所唱的「遇見」……….

 

人生有多少次「遇見」…….

是選擇「錯過」?…….

是選擇「捉緊」?…….

或是選擇「放棄」?………

 

今天……. 我相識已有8年多的朋友終於選擇了「捉緊」……..

未來的路是不易走……… 願主祝福這一對新人……..

 

8*~~~~~~~~~~~*8*~~~~~~~~~~~*8*~~~~~~~~~~~*8*~~~~~~~~~~~*8*~~~~~~~~~~~*8*


歌名遇見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編曲:Terence Teo

孫燕姿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她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她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您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8*~~~~~~~~~~~*8*~~~~~~~~~~~*8*~~~~~~~~~~~*8*~~~~~~~~~~~*8*~~~~~~~~~~~*8*

 

感謝主……. 謝謝您……..

--------------------------------------------------------------------------------------------------------------------
為了保護我們香港的醫護人員、保護至親至愛的人、以及個人的生命安全﹐現在﹐再一次懇請各位香港市民在這2個星期如非必要外出﹐則盡量留在家中以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ronavirus disease (COVID-19))…….. 感謝大家……. 另外...... 請大家工作時要事事小心……. 注意個人衛生及健康……. 所有食物都必須加熱處理才可以食用……. 注意企業衛生....... 謝謝…….

-------------------------------------------------------------------------------------------------------------------- 

親愛的主……… 求主您繼續保守及祝福香港…….. 求主您繼續施恩憐憫香港……..  求主您繼續幫忙弱勢社群……… 求主您繼續保守香港中國及世界的經濟﹐ 人人都可以安居樂業﹐...... 有幸福的「家」.......人人都可以去經歷主您的「愛」與「奇跡」……… 人人都能夠放下彼此分歧…… 放下彼此仇恨....... 互相尊重....... 即使可能有些地方不同意彼此的觀點﹐ 但我們誓死捍衛彼此之間的言論自由﹐ 因為大家都相信民主﹐ 所以大家更應該彼此容許、尊重及包容不同人士表達意見的自由....... 另外﹐ 懇請「所有人」立即停止一切暴力、違法及嚴重違背人類最基本的人性道德行為......... 一起去「悔改」……. 一起去重新開始……… 一起去愛身邊的人(包括去愛您身邊的敵人)…….一起去為香港中國及世界作出貢獻……

 

求主繼續憐憫這班一直可憐被利用及已洗腦的年青人能夠早日「清醒」過來.........

 

求主繼續加力給一直追求美國民主自由的年青人與美國……. 以和平、理性及非暴力的方式…… 以愛去改變「美國黑警」…….. 以愛去改變「美國暴政」………. 以愛去改變「長久以來的種族歧視問題」……..

 

求主繼續保守香港中國及世界的疫情……. 求主繼續加給力量與智慧給醫護人員及政府及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 以及繼續保守病人能夠早日康復……

 

求主繼續保守世界「水災」、「火災」、「風災」、「旱災」、「地震」、「蝗災」、「疫症」、「海嘯」、「戰爭」、「人禍」、「糧食短缺」……. 求主繼續親自保護您的子民…….. 親自帶領您的子民走出黑暗……

 

求主繼續保守世間所有生物及祈求世界和平…… 讓人類覺醒以行動珍惜地球資源、保護大自然的生態環境和減少地球上的污染......... 

 

求主繼續保守所有同事的身、心靈健康、士氣及驅走身上的負能量……  謝謝您……

求主繼續保守所有香港(包括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珍惜生命........ 不要做出自殺行為的傻事........

求主繼續保守香港的治安........ 近日香港發生了多宗搶劫案、毒品案、詐騙案、大殺傷力軍火案及強姦案件急增........ 求主憐憫加力及賜下屬神的智慧給香港警察....... 能夠有能力保護香港市民最基本的生命財產安全....... 能夠警民共融一起打擊香港罪案的發生.........

求主繼續保守全球經濟能夠健康發展成長﹐人人都有工開﹐有飯食.........

求主繼續保守香港經濟發展及香港市民健康及香港市民精神健康.... 加力給大家..... 謝謝您…… 大家一起加油!!!   

感謝主……謝謝您施恩憐憫垂聽…… 感謝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