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20

降魔的2.0 有感


作為無綫電視(TVB)忠實 Friends 的我…….. 當然繼續追看<<降魔的2.0> >…….

 

今晚<<降魔的2.0> >的內容很感人………

 

萊斯以很柔弱的聲線緊抱著已變成羅剎的豪仔說道「我知道您不是這樣的……. 

已失控的豪仔很兇惡的語氣對萊斯著說道「您走開….. 您放手…… 我沒救的了……

萊斯卻以很柔弱的聲線緊抱著已失控的豪仔地說道豪仔…..我們倆太相像了….. 為什麼明明我們沒做錯什麼……. 但是要被魔鬼操控……. 為什麼?...... 我們要經歷失去最愛的人的痛苦…… 但是您甘心嗎?.....我們一定會有一個圓滿結局的……. 

 

……………..

……………..

 

突然間...... 豪仔開始漸漸清醒過來﹐ 並對著萊斯:萊斯﹐您怎樣您沒事嗎?....

萊斯以很柔弱的聲線說道「這次是您輸給我…….

豪仔:「來﹐我們走吧…….

(在這刻﹐ 豪仔突然發覺自己雙腳竟動不到。)


萊斯
以很柔弱的聲線說道「這麼巧?.... 我也動不到了……

豪仔:「為什麼您要這麼傻?....... 為什麼您不先走?....

萊斯以很柔弱的聲線說道我跟您說過……. 說我不會丟下您的…….. 一直以來只有勞斯在我身邊……. 我真是很開心….. 上天讓我遇到您…….. 

豪仔:「我求您……. 您要撐住…….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人…… 我不想再有任何人為我而犧牲…….. 您剛剛不是說過什麼……. 什麼我們有圓滿結局嗎?.....

 

人生總有千百種的無奈………. 人性總是軟弱……. 總是自私……… 總是貪婪……..

在這黑暗的世界中…….. 已經很難找到這一份最真摰的愛……..

萊斯並不因為豪仔是羅剎而放棄他…….. 反而緊抱著他……..

……. 是可以超越天、地、人、魔的界限…….. 縱使萊斯最後死了……. 萊斯的身形永永遠遠都長存在豪仔的心裡……. 記掛著………



另外﹐有很多客戶向本人查詢有關香港政府的「保就業」計劃內(向該等人士提供為期6個月每月9,000)的津貼的收入在公司是否需要納稅。

 

首先﹐感謝客戶查詢。理論上根據<<香港稅務條例>>112章第15(1)(C) 任何收取或獲累算與其在香港經營某行業、專業或業務有關的補助金、津貼或相類似資助形式的款項都要納稅。

 

但近日﹐收到香港稅務局公告﹐有關香港政府抗疫的貼可以全數不用納稅。所以﹐大家要緊記及感謝香港政府在香港百業困難時的幫助。希望香港經歷了各種的不幸後可以重新走回正軌…….. 回復昔日的面貌……… 人與人之間不再有一道無形隔壁的牆………. 能夠彼此包容…….. 彼此互相幫助………. 只要大家相信……. 大家一定可以見到……..

 

不畏美國制裁香港……….. 因為「愛」可以超越美國暴政與霸凌行為………

 

最後﹐為大家送上<<降魔的2.0 - 凡人不懂愛>> ﹐請大家細心欣賞。謝謝。

 

*8*~~~~~~~~*8*~~~~~~~~*8*~~~~~~~~*8*~~~~~~~~*8*~~~~~~~~*8*




歌名: "凡人不懂愛胡鴻鈞"

作詞:張美賢     作曲:胡鴻鈞

編曲:Johnny Yim

監製:何哲圖/韋景雲

翻唱譚嘉儀

 


天空漆黑 星不會光照我

輾轉反側 悲傷裡躺臥

我亦習慣一個 怕又試不小心惹禍

無用呼救了 誰又會救助

 

風中穿梭 只得你心痛我

低聲哭泣 只得你可以聆聽我

如沒身份的魔 凡人不懂愛我

無從解釋對錯 但你卻徹底相信我

 

                                                                    無須刻意想起 仍然深刻銘記

                                                                    如若心聲相通 憑直覺都可感覺你

                                                                    若消散成為氧氣

                                                                    停留世界靜靜懷抱你

                                                                    掉眼淚 原來是掛念你

 

風中穿梭 只得你温暖我

低聲哭泣 只得你敢再行近我

如沒身份的魔 凡人不懂愛我

懷疑給詛咒過 但你卻放膽擁抱我

 

                                                                    無須刻意想起 仍然深刻銘記

                                                                    如若心聲相通 憑直覺都可感覺你

                                                                    若灰飛成為氧氣

                                                                    停留世界靜靜懷抱你

                                                                    掉眼淚 原來我掛念你

 

                                                                    當天真的灰心到 很想拋棄自己

                                                                    你卻拼命只想與我一起

                                                                    才明白愛情 超出生與死

 

                                                                    無須刻意想起 仍然深刻銘記

                                                                    如若心聲相通 憑直覺都可感覺你

                                                                    若灰飛成為氧氣 我只要剩低一口氣

                                                                    未氣絕 都想叫喚你

                                                                    掉眼淚 只因掛念你


*8*~~~~~~~~*8*~~~~~~~~*8*~~~~~~~~*8*~~~~~~~~*8*~~~~~~~~*8*

 

親愛的主……… 求主您繼續保守及祝福香港…….. 求主您繼續施恩憐憫香港……..  求主您繼續幫忙弱勢社群……… 求主您繼續保守香港中國及世界的經濟﹐ 人人都可以安居樂業﹐...... 有幸福的「家」.......人人都可以去經歷主您的「愛」與「奇跡」……… 人人都能夠放下彼此分歧…… 放下彼此仇恨....... 互相尊重....... 即使可能有些地方不同意彼此的觀點﹐ 但我們誓死捍衛彼此之間的言論自由﹐ 因為大家都相信民主﹐ 所以大家更應該彼此容許、尊重及包容不同人士表達意見的自由....... 另外﹐ 懇請「所有人」立即停止一切暴力、違法及嚴重違背人類最基本的人性道德行為......... 一起去「悔改」……. 一起去重新開始……… 一起去愛身邊的人(包括去愛您身邊的敵人)…….一起去為香港中國及世界作出貢獻……

求主繼續加力給一直追求美國民主自由的年青人與美國……. 以和平、理性及非暴力的方式…… 以愛去改變「美國黑警」…….. 以愛去改變「美國暴政」………. 以愛去改變「長久以來的種族歧視問題」……..

 

求主繼續憐憫這班一直可憐被利用及已洗腦的年青人能夠早日「清醒」過來.........

 

求主繼續保守香港、中國及世界的疫情……. 求主繼續加給力量與智慧給醫護人員…… 以及繼續保守病人能夠早日康復……

 

求主繼續保守世間所有生物及祈求世界和平……

 

求主繼續保守所有同事的身、心靈健康、士氣及驅走身上的負能量……  謝謝您……

求主繼續保守所有香港(包括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珍惜生命........ 不要做出自殺行為的傻事........

求主繼續保守香港的治安........ 近日香港發生了多宗搶劫案、毒品案、詐騙案、大殺傷力軍火案及強姦案件急增........ 求主憐憫加力及賜下屬神的智慧給香港警察....... 能夠有能力保護香港市民最基本的生命財產安全....... 能夠警民共融一起打擊香港罪案的發生.........

 

求主繼續保守全球經濟能夠健康發展成長﹐人人都有工開﹐有飯食.........

 

求主繼續保守香港經濟發展及香港市民健康及香港市民精神健康.... 加力給大家..... 謝謝您…… 大家一起加油!!!

   

感謝主……謝謝您施恩憐憫垂聽…… 感謝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