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8

我不配得的福氣

感謝主~~~ 在這幾個月非常艱辛的上市公司審計工作裡﹐感謝主您的幫助……安排……..  感謝主賜下力量及屬神的智慧給大家……. 感謝主您……..


感謝一班外援百忙中的幫忙…… 非常感謝您們…….

感謝一班同事…… 不論是在中途因支持不住而已離開的同事也好…….. 不論是 part-time同事也好 …………. 或是仍然留守公司不同崗位的同事…….. 非常感謝您們的幫忙…….. 每一位都看為重要……….. 謝謝大家……..

感謝一班「死黨」背後暗中百忙中的幫忙及提醒…… 非常感謝您們…….

感謝老闆幫忙…… 非常感謝您…….

感謝客戶當中的百忙中的幫忙及協助……. 非常感謝您們…….

感謝澳洲審計師的百忙中的幫忙及協助……. 非常感謝您們…….

感謝家人支持……. 非常感謝您們理解審計工作的艱辛…….. 

感謝在看這日記中的「忠實 Friends…….. 非常感謝您們…….

感謝主您…….. 感謝主您賜下這一份「我不配得的福氣」………  自問自己又何德何能配得上這一份「福氣」呢? ……… 謝謝您………


甚麼是「好命」?

「好命」的定義是否指…..

出生於富貴家庭?

做甚麼事情都很順利?

有錢? 有健康?

有名氣?

有女朋友或男朋友?

有完美的家庭?

有天堂的生活?

考試年年考第一?

有車有樓?

有好職位或工作?

沒有任何災難?

長壽? 或是安祥離開世界


究竟是誰人一開始就定下了這「好命」的定義?


神所賜下每一個人所經歷及人生的功課都不同, 您能夠看到神這一份心意嗎?


崎嶇不平的路﹐不一定是「壞事」……

平坦易走的路﹐不一定是「好事」……

任何一件的「出現」或「消失」都穩藏著神背後的心意……..


當人漸漸成長…….

就愈是深明這個「道理」……..

愈是「體會」神這一份奇妙作為……..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有所同感?


最後﹐感謝神的恩典…… 最後﹐為大家送上「詩歌-面對抉擇 」﹐請大家細心欣賞﹐謝謝。


8*~~~~~~~~~~*8*~~~~~~~~~~*8*~~~~~~~~~~*8*~~~~~~~~~~*8*


詩歌: 面對抉擇 
主唱:鄧婉玲
作曲:西伯 
填詞:西伯 
編曲:Johnny Yim 
監製:劉港源


環境諸多變遷 誰可以看見 
明天的發展和際遇 
人智慧有限 難作選擇 
前路一片茫茫如沒路牌


面對抉擇面臨困惑 
心底裡幾番沖動 
人去亦難留更難 
常退避沒有用 


今天我有主耶穌的足印 
給我作指引 


人心思可變更 
誰可以看透 
人心中的構思和計劃 
人你我互謀 難作審斷 
前路一片茫茫如沒路牌


面對抉擇面臨困惑 
心底裡幾番沖動 
人去亦難留更難 常退避沒有用 
今天我有主耶穌的足印 
給我作指引



                                                                 面對艱難我誓要跟從 
                                                                 原因主智慧無限 
                                                                 實在我不配為我作選擇 
                                                                 原因我已屬上主所有 


                                                                 面對抉擇面臨困惑 
                                                                 心底裡幾番沖動 
                                                                 人去亦難留更難 
                                                                 常退避沒有用 

                                                                 今天我有主耶穌的足印 
                                                                 給我作指引 給我作指


8*~~~~~~~~~~*8*~~~~~~~~~~*8*~~~~~~~~~~*8*~~~~~~~~~~*8*

最後…… 感謝主…… 願將世間一切榮耀頌讚獻給主您……謝謝您……
求主繼續保守世間所有生物及祈求世界和平……
求主繼續保守所有同事的身、心靈健康、士氣及驅走身上的負能量……  謝謝您…… 
求主繼續保守全球經濟能夠健康發展成長﹐人人都有工開﹐有飯食......... 
感謝主……謝謝您施恩憐憫垂聽…… 謝謝您......... 明天繼續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