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ne 2017

禱告


8*~~~~~~~~~~~*8*~~~~~~~~~~~*8*~~~~~~~~~~~*8*~~~~~~~~~~~*8*






詩歌: 上帝聽禱告
唱:張崇基、張崇德
曲:西伯
詞:西伯

 

誰了解此時我心正欲言但不語!
誰會知心靈痛楚,像是千斤重枷鎖!
心裡充滿懷疑,世界像是靜止,
唯獨你是我一生的靠倚。


                                                                  上帝聽禱告,我在禱告,祂的愛永不止息。
                                                                  我看前路極灰暗。就讓神為我指引。
                                                                  眾軟弱,祂知道!靠著神可改變。
                                                                  上帝甘心為我犧牲祂定必會 聽我禱告。


神了解此時我心,眼淚從未輕看。
從最初一如最初,從來都不變不改。
心裡不用懷疑,冀盼未盡未熄。
神會聽聲聲的嘆息!

                                                                 上帝聽禱告,我在禱告,祂的愛永不止息。
                                                                 我看前路極灰暗。就讓神為我指引。
                                                                 眾軟弱,祂擁抱!我未能,祂可以!
                                                                 上帝應許讓我艱辛最後跨過,祂聽禱告。

 

8*~~~~~~~~~~~*8*~~~~~~~~~~~*8*~~~~~~~~~~~*8*~~~~~~~~~~~*8*

 

感謝主…….. 不可以放棄………

 

有很多人需要保護……..

有很多人需要教導…….

有多人需要幫助………

有多人需要建立信心……….

 

求主您施恩憐憫…… 賜予在下擁有屬神的大智慧、信心與勇氣來幫助及保護主您需要幫助及保護的人…….

 

感謝神~~~~ 願將世間一切榮耀頌讚獻給神您。感謝神您每分每秒的帶領與心意﹐現在此衷心地感謝您。求神繼續保守地球上所有生物及賜予世界和平﹐ 讓世人明白和平及生命的寶貴。感謝神垂聽這如此卑微的禱告。謝謝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