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May 2017

祝福




在這公司﹐﹐ 不經不覺與您相識已經有三年…..

這場相識….. 好像是昨天的事似的…..

 

回憶幾年前﹐ 那時帶著您出差時﹐您很唏噓地對我說:Eric~~~ 我唔係做 Audit 材料~~~ 個個人都睇唔起我~~~ 個個都排斥我~~~ 很想放棄…….

 

請問是否還想起我那時對您說甚麼嗎?

 

「唔好想別人怎樣看自己……. 最重要是做好自己………. 以行動去說給一直以來看不起您的人知道您不是廢人……… 證明自己是有用的人……… 知道嗎? ……… 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這才是真正完全的失敗………

 

到了今天﹐ 您選擇了「離開」。

 

亦師亦友的我﹐ 尊重您的決定﹐。原因「離開」比「留下」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您對我說:Eric~~~ 感謝您教識我好多野~~~多謝您~~

請不要這樣說﹐﹐ 感謝您~~~ 您也讓我得著了很多、帶給大家很多歡樂。

 

感謝主~~~ 每一個人都背負了上天加給的使命……… 日常生活所相遇的人……… 是上天給您一個比世界任何培訓課程更好的「度身訂造培訓課程」……. 讓您去學習更多﹐去完成上天所加給您的使命……..

 

將要離開的您﹐ 沒有甚麼可以給您。

只有一句金句送給您﹐ 就是「朋友比戀人更高分﹐。凡事隨緣﹐做好自己﹐。」

 

放心啦~~~~ 我不會傷感~~~~ 放心走啦~~~ 千萬不要望後面…… 一直向前走…… 知道嗎……… 有緣再見………

 

感謝主~~~ 20175月份開始﹐香港稅務局已發出個別人士報稅表(BIR60) (Tax Return - Individuals (BIR60)) [簡稱: 綠色炸彈] 給相關人士。

 

近日﹐ 客戶賜電查詢有關今年度稅務免稅額。我司樂意為 客戶提供相關資料如下:

 

稅務免稅額 (Tax Allowances):



 

今年度

2016/2017

HKD

去年度

2015/2016

HKD

 

免稅額增幅

HKD

基本免稅額

132,000

120,000

12,000

已婚人宜免稅額

264,000

240,000

24,000

子女免稅額 (每名計算)

100,000

100,000

-

供養兄弟姊妹免稅額

33,000

33,000

-

供養父母及供養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免稅額

(年齡為60歲或以上﹐ 或有資格按政府傷殘津貼計劃申索津貼的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

46,000

40,000

6,000

供養父母及供養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免稅額

(年齡為55歲或以上﹐ 但未滿60歲的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

23,000

20,000

3,000

供養父母及供養祖父母或外祖父母額外免稅額

(年齡為60歲或以上﹐ 或有資格按政府傷殘津貼計劃申索津貼的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

46,000

40,000

6,000

供養父母及供養祖父母或外祖父母額外免稅額

(年齡為55歲或以上﹐ 但未滿60歲的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

23,000

20,000

3,000

單親免稅額

132,000

120,000

12,000

傷殘受養人免稅額

66,000

66,000

-

 

稅款寬減 (Tax Reduction):



課稅年度

寬減稅款的百分比

每宗個案寬減上限()

適用的稅種類別

今年度 2016/2017

75%

20,000

薪俸稅、利得稅及個人人息課稅

 

另外﹐ 有位客戶詢問有關公司利得稅申報表延展後呈交期限, 我司樂意為 客戶提供相關資料如下:

 

提交利得稅申報表的期限:



結帳日期

提交日期可延展至

結帳日期「N」類
(結帳日期介乎41日至1130日)

並無延期(提交期限201754日)

結帳日期「D」類
(結帳日期介乎121日至1231日)

2017815

結帳日期「M」類
(結帳日期介乎11日至331日)

20171115

結帳日期「M」類而在本年度蒙受虧損的個案

2018131

 

[以上稅率及呈交日期參考來源: 香港稅務局 http://www.ird.gov.hk/index.htm]

 

最後﹐希望能夠幫助客戶理解。

 

感謝主~~~ 最後﹐為大家送上<<我們的紀念冊 + 幼稚園 + 朋友仔 + Today (混合版)>>﹐請 大家細心欣賞﹐謝謝。

 

8*~~~~~~~~~*8*~~~~~~~~~*8**~~~~~~~~~*8**~~~~~~~~~*8*







歌名: 我們的紀念冊 + 幼稚園 + 朋友仔 + Today (混合版)

作詞:林夕 + 周禮茂

作曲: 伍樂城 + 陳輝陽 + 陳光榮

編曲:伍樂城 + 陳輝陽 + 陳光榮

歌手: 少女標本 + 樂印姊妹 + 梁詠琪

 

願我愉快三個 友誼萬歲七個

小馬自稱懷緬我

但無法解釋牽掛我什麼

在這紀念冊之中 大傻成熟了很多

他竟祝福我未來要突破

 

                                                                             然後到這一天 在這一天 走出世界 早告別學堂

                                                                             人大了我應當 一早慣了 沒有護航

                                                                             偏偏很幼稚 一有壞狀況 就會想歸去

                                                                             父母親的堡壘 不管麻煩事幹

 

誰在悼念快將接近成年

誰告戒我課室不要睡眠

在臨別就似明星給我簽名 對我表演

還未學習怎麼紀念從前

便發覺要懂得擁抱明天

囑咐都當諾言 以後不知會點

大個當然會善變

 

再次握握手 只想你以後

有眼淚 放心流

冷淡令人很難受

無論日後路怎麼走

彼此老友角色似舊

以後在動氣關頭

回望著這場爭吵想想 也很醜

 

同學驟變老友 都想有前程錦繡

從前未算老友 也突然想握下手

 

                                                                                原來朋友仔感情再天真

                                                                                亦是我永遠也會愛惜的人

                                                                                明日愛他人 也記住學會不要緊

                                                                                原來朋友比戀人更高分

                                                                                亦讓我開始懂得不記恨

                                                                                若大家 都敏感

                                                                                我更要永遠記得拒絕再因小事怪人

                                                                                為何沒有這條校訓

 

從此怎偷看校草

才深深悔恨常常遲到

他給我們 支撐過每個清早

臨別要在這間愉快的班房起舞

 

誰在悼念快將接近成年

誰告戒我課室不要睡眠

在臨別就似明星給我簽名 對我表演

還未學習怎麼紀念從前

便發覺要懂得擁抱明天

囑咐都當諾言

以後不知會點

大個當然會善 變

 

離開 這一刻感覺不會忘記
朋友 抱擁告別 明天各自遠飛
難得 並沒傷感 依依不捨顧慮
重拾昨天 樂趣一堆

曾經 每一天相約找美麗去
陶醉 美的故事互相勉勵去追
曾經 望著天空一起哭泣至睡
臨別說起 亦笑相對


Today while the blossoms still cling to the vine
I'll taste your strawberries
I'll drink your sweet wine
A million tomorrow shall all pass away
Are we forget all the joy
That is our today


                                                                             
別了依然相信 以後有緣再聚
                                                                            
未曾重遇以前 要珍惜愛自己
                                                                             
在最好時刻分離 不要流眼淚
                                                                             
就承諾在某年 某一天某地點 再見

 

  別了依然相信 以後有緣再聚
  未曾重遇以前 要珍惜愛自己
  在最好時刻分離 不要流眼淚
  就承諾在某年 某一天某地點

  別了依然相信 以後有緣再聚
  未曾重遇以前 要珍惜愛自己
  在最好時刻分離 不要流眼淚
  就承諾在某年 某一天某地點 再見

 

8*~~~~~~~~~*8*~~~~~~~~~*8**~~~~~~~~~*8**~~~~~~~~~*8*
 

感謝神~~~~ 願將世間一切榮耀頌讚獻給神您。感謝神您每分每秒的帶領與心意﹐現在此衷心地感謝您。求神繼續保守地球上所有生物。感謝神垂聽這如此卑微的禱告。謝謝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